日記:2009/04/03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ツンデレキュートなネコボイス(笑



一個早上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比上班時還多- 3-
(因為平時找我都是直接找人的關係啦)

沒網絡的我就如同游魚離水
一整個早上就是廢柴化的在看PV
テト的歌就只有那兩首(《嘘の歌姫》和《耳のあるロボットの唄》)
啊…好想聽テト的歌啊(滾來滾去



晚安‧布布<1>~<3> 淺野一二O(浅野いにお)※東販
布布一家雖然畫成一隻像鳥的樣子
其實和普通人沒甚麼分別的
看著如此平凡而真實的故事
那種無法釋懷的俘力感油然而生
連我也開始變得唏噓起來了
倒是誰來告訴我那個作者譯名是甚回事啊?


晚上因為工作關係一定要上網
順便上了一小時網,56K真是慢到爆
有些網還慢到斷線連不到…- 3-
不過算了,止一下癮也好
我承認,我是所謂網絡成癮者
因為在網絡上,我自有一個社群網
我會關心之前發了的主題有沒有人有反應
會關心BLOG的狀況如何
會擔心有人找我找不到
就像有人習慣看新聞,哪天不看那天就不自在
我想習慣於瞬息萬變的互聯網的人
會有這樣想法是很正常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