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4/06


今天的ミクとちびミクちゃん


今天就是用力的補回之前幾天份的東西
不過其實也沒甚麼啦
本來星期六日我也比較少上網
就只是寫日記而已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已經聽了同一首歌好幾百次
然後還是點回一直在聽的歌
不死心的我 嚐試在ニコ尋找高人氣歌曲
卻還是找回那幾首歌

如果有週刊VOCALOID的話就可以不用花太多力氣找到歌曲
但不管聽了多少週 聽了多少週
就是找不到隱藏的好歌

那些舊曲 無論怎樣都不掉下去
就算把新曲每首都聽了
最後還是有範圍外曲
即使試著用my list排順序
但面對人氣螺旋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為了下次能夠 絕對找到好歌
我只好使用向v版各位請教的最後方法

我對一醒來就跑K島的自己感到絕望啊ORZ
可是VOCALOID的同好都在V版嘛
每天都要みっくみく人格才不會扭曲
最近也常常てっとてと,人生會變得更美好
(裡OS:沒救了╮(╯-╰)╭)



好一個蘿莉控製造機XD
ちびミク好萌(←本來就是蘿莉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