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4/15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讓我再次找回讓我初次為之動容
那純粹的感動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it is.

虛擬歌手們使人為之動容之處
正是那種非人的缺憾美

為歌唱而誕生
以歌為唯一目標而拼盡全力的努力
本身就是一件很美的事,不是嗎?

尤其是テト
生於虛幻(謊言),本應歸於虛空
但傾注人們的心血後
愛令虛幻成為真實

和一開始就擁有歌聲的VOCALOID不同
她不斷的追趕,只為求能到達同樣的領域

努力的孩子最可愛
用來形容テト再適合不過了

歌聲我的確不能說甚麼
但虛擬歌手們本身的存在
以及職人的努力,卻是無從否定的
這是正是他們為之耀眼的地方



奇幻博物館<2>(完) 伯林※尖端
這原本我以為是一期完的作品
沒想到會有第二期
然後我又沒想到只有兩期...orz
滿歡樂的,這樣草草完了真是可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