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4/17


今天的ちびミクちゃん
(直接萌死ˍ△ˍ



PRISM ARK 邁向騎士之路<2> FBC/PAJAMAS SOFT※尖端
在看的這本漫畫的期間
我曾五度翻回封面
這滿滿戰鬥畫面的真是PRISM ARK?
我前面真的沒跳了一期?
作者自稱畫戰鬥場面畫的很高興
我卻看得很痛苦...
整期只有後面才是有意義的
中間的戰鬥真不知打來幹嗎



COSPLAYER大姐大<6>(完) 甘詰留太※東立
想起了在某處聽過一句話
「在二次元得到勇氣,在三次元中努力」
雖然故事是虛構的
但當中的感動卻是真實的
受教了,前輩<(_ _)>



MELTY BLOOD 逝血之戰<5> 桐嶋たける/TYPE-MOON/フランスパン※台灣角川
我在看小說還是在看漫畫啊?
不如乾脆統統用文字敘述好了
就這樣真祖出場完場
雖然也在預料之中
但之前二人是在戰心酸的嗎



RATMAN<1> 犬威赤彥(犬威赤彦)※台灣角川
(相對論的大前題下)正經版的ベホイミ(笑
不過像的也只是基本格局像而已
透過富正義感的惡役(主角)和惡形惡相的英雄的對比
去重新審視(或者正確點說,表達作者個人)對英雄的看法
犬威的作品,常常總是如此強烈地表現其對某些事物的熱愛




看完鬆一口氣就是
最少不會是負面的
雖然不知影響能有多大
但最少有另一種較正面的論調能出來
就算我不是完全同意其論調
不過我明白,現在需要的不是這種細部爭議
而是首先要平反那難以推翻的標籤效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