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HONGKONG 2009

一日目:
為了抽美水かがみ的簽名,六時半已到達了會場
到達時工作人員告知在四樓排隊,大概在第十人附近的位置
在九時突然有工作人員說排隊地點在三樓
中伏!整隊無序地爭相跑到三樓
到達三樓一段時間後,又有工作人員宣佈持票者的隊伍在四樓
中伏!又是兵荒馬亂的衝回四樓
這樣搞了兩次,結果前排的位置被大洗牌了
我們一行五人原本第十位附近變成第二十位左右
從未見過如此混亂的安排
退一步就算因各種原因而改變排隊地點
就不能安排隊伍有秩序的移動到新地點嗎?
因如此混亂的安排,眾人一度鼓燥

開場足足遲了半小時才放人進場
在延遲期間一直有人看到有不像是工作人員的人進場
再次不是引領隊伍進入口,入口在三樓,當局在四樓放人
結果一放人就百米短跑...
目標當然是直奔角川的攤位了
角川的攤位非常擠,拿了第6期らきすた就去了排隊結帳
我跑的慢加上拉著行李,大概只能排到30名左右
隊伍行進非常的緩慢,明明開著兩台收銀機
貨品種類也不多,真不知為何這麼慢
不過低處未見低,最慢的是抽簽名的地方
角川安排的是一個普通的箱子,上面有個大圓孔
只要沒別開頭去是一定看到箱子裡面的
結果幾乎每個人都抽中,抽中的人要即場填了一式兩張的表格
在填好之前都不會讓第二位抽
區區三十人也讓我等了近1小時...
在我結帳時正被前方的攝影機拍個正著
中伏!迴避不能!
我明明為了令自己沒這麼易被盯上
故意穿回純黑的普通衣服的了,還是被拍囧
不過抽中了簽名所以一切是值得的!

抽完簽名就去了今天另一目標:演唱會劃位
原本之前是說演唱會當天劃位的
但後來又改為在24日就能劃位
問工作人員哪兒劃位,十問九不知
連問誰會知都說不出所以來
好不容易找到劃位的地方,一看超多人...
分兩邊人手劃位(好樣的人手劃位...)
一邊很忙,另一邊卻很閒
排了十分鐘,聽到有人問"有沒有栗林的?"
那我就走了過去,他看到我是電子票就叫我回去
又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我了
把電子票交給一直很忙的那邊,他們對了一會卻說:
"你是25日的票,不在這邊喔"
很閒那邊這時才說"栗林的在這邊"
棍!中伏!剛剛是誰趕我回去的?!
不過總算是劃了位

劃位後回到會場閒晃了一圈
整個會場很細,十分鐘就行得完
明顯地和香港一般舉辦的展覽=散貨場不同
但有種兩頭不到岸的感覺
展出品極少未發售新品,更加沒有任何初公開消息/商品/畫像/影片
但多少也有感受到大會誠意

亞視有派攝影隊來,但不見記者
認出了剛才拍我的攝影機是亞視的
亞視攝影隊非常詳細的完整掃瞄了cospa的攤位
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因為同行的人想出旺角了,所以也沒留太久就離開了
反正我註定要來足三天


二日目
和模擬的朋友準備看演唱會
我們看晚場的所以時間多得很
很仔細的看完了場中的東西
Production I.G的攤就只有一台電視展示宣傳片
和一個裝了一本書的櫃台,幾乎是空的
真不愧是硬派Production I.G啊
TMS Entertainment的是從舊作的DEMO一直播到最新的冥王神話
其他的都忘了,反正就是新意欠奉那種
ALTER、好奸笑、MAX factory的聯合攤位昨天的"禁止攝影"牌子沒了
所以我也拍了兩張黑岩的圖回來

同行的[修行者]在SATELIGHT的攤位認出了河森
他告訴我們,但不敢肯定,就在他猶疑期間就被人搶先要簽名了
瞬間本來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攤位突然擁來了一批人
沒一會河森就溜掉了(這當然了,再不溜掉一定會出混亂)
反而是發現他的([修行者])本人簽名不到,真不知說他甚麼了...(攤手
然後他去了舞台聽訪問,剩下包括我在內的三人是到一邊休息去
近七時訪問完了,一行四人去了附近的MAGE BOX吃飯
(九展和會展一樣討厭的就是附近都沒便宜吃飯的地方)
因為時間不多了急急忙忙吃完就趕回去(我們只用了11分鐘吃飯)
這時我才發現漏了帶螢光棒,不過已經太遲了
剩下的請移步至栗林みな実 C3 HK 2009演唱會


三日目
昨天已經把攤位看透透了,也懶的再走
就座下來草擬等一下要寫的話(我寫的還可以,但會話很差)
在大會說預定排隊的地方(舞台左邊)等待
到差不多時間還是不見動靜
繞開來看,赫然發現在舞台另一邊已經有人在排隊
棍,不是說按編號排順序的嗎,而且排隊的位置也在另一邊
中伏!
結果我們只能排在第三行...
簽名會越後面越不利的說

美水かがみ老師的樣貌和我想像中一模一樣(笑
之前後排還有人以為"他"是女性
真教人哭笑不得

在簽名會之前先是發問時間
其中一個很GJ的問題是有人拿著巧克力捲問老師從哪兒吃起
老師也即場示範了如何吃XD
另一個很GJ的問題,「怎樣的求婚方式才會接受?」
沒想到老師倒是很認真的想
直接答他不接受男人告白嘛XD
我也問了一個很普通的問題,因為我忘了原本想問的那個(倒
「かがみんとかがみさま,廿人,とっちは好きか?」(←原本想問的)
「柊かがみ有沒有參考的人物?」(←結果問了這個)
問完了也正式進入簽名時間
說實,司儀滿白目的
不過還算是會炒熱氣氛的
我還以為那三件らきすた的T恤會變了制服
誰知只有灰色那件有重複(只是兩人)
我穿的是つかさ和かがみ那件(黑色)
另外還有一人穿着せ替えこなた
就只有這麼多了...有點讓人失望
到我簽名時我把名片後面寫了要說的話交給老師
卻被翻譯攔下來了,當然是專業攔人的...orz
不過能讓老師明白我是由一開始就支持到現在就夠了
任務完成,也帶著滿足和三天份的疲勞離開會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