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5/06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テトかわいいよテト(滾滾滾



每當心中覺得應該是時候寫稿時
總是不自覺的離座找事幹
可以是找東西吃,睡覺,上廁所之類
上廁所時我又習慣帶漫畫進去
我是隨手都會有未開封的新漫畫
看到一半出來時又得看下去

就算人在電腦前,卻總是找別的事做(比如玩踩地雷)
不然就是MSN找人聊天,再不然就是在討論區間游走
我好頹廢...ˍ△ˍ



心之國的愛麗絲<1> ほしの総明/QuinRose※東立
把老童話故事重新演繹不是新鮮事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是其中常客
換個角度再看這老故事,其實也滿有趣的



眼鏡萌美眉<1>(全) TOBI※東立
雖然我不萌眼鏡娘
但對於眼鏡的愛,我接收到了!(喂
作者的畫也是好萌(握拳
雖然這種短篇是看不太出編劇能力
但畫技這麼成熟的人到今時今日才有單行本出來
還真是可惜
話說,TOBI畫的時東亞美比真人萌(一秒
(←特意去google時東亞美是誰的傢伙)



學園騷動記<1>(全) 和六里HARU(和六里ハル)※東立
明知是和六里ハル的漫畫我應該加點提防才是
果然是殺必死暴走漫...
最後還來個全員懷孕結局算怎樣?
又不是エロゲ=[]=



Gibson~吉速搖滾~<1>(全) 御壺x龍侍(ゴツボ×リュウジ)/伊藤高巳(伊藤たかみ)※東立
呵欠~
悶死了
第三行(喂
愛情、樂團兩頭不到岸
故事只在自己心中,根本沒有好好表達
對白一堆都只是自說自話,完全無助推進劇情
看到頭也痛起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