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5/16


今天的リリィちゃん
試著進她成長,ツンデレ也不錯萌的說
不過還是S&L
這遊戲的ツンデレ有夠多的(笑


回合進行到一半你跳H事件出來幹嗎......
你倆幼馴染的羈絆怎樣的我不管啦
老兄,你要推也等戰鬥結束好嘛
有這麼急色嗎?- 3-


ツンデレ也不錯吃(喂




當ツンデレ遇上ツンデレ(笑


其實我是有相當強不出門的想法,不過為了買漫畫還是得出門
反正有隨身帶手提電腦嘛(喂
今天腦袋不知哪根線短路了
買重覆了兩本書,而且好死不死都是沒甚麼人要的...orz



鋼之鍊金術士<22> 荒川弘※東立
這一期很精彩
除了無能大佐的不殺人主義太過火之外
各方的戰鬥都處理得很好
阿爾在最後超帥的說


本日戰利品:

ねんどろいど らき☆すたOVA ミックミクかがみ
Figma らき☆すたOVA 柊かがみ コスプレver.
鋼之鍊金術士<22> 荒川弘※東立
PARA DOG!化身少年蓮司<1> COM/根本新※東立
學園革命傳MITSURUGI<6> 行徒/河田雄志※東立
靚妹人形figure<1> MITCHELL田中※東立
靚妹人形figure<2> MITCHELL田中※東立
機器娃娃轉校生<3>(完) 綾見ちは/云熊くま※東立
萌美眉娃娃機<1> 坂卷秋夢(坂巻あきむ)※東立
機械女僕1號機<1> 吉谷たしよ※東立(重覆)
聖闘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12> 手代木史織/車田正美※玉皇朝
特務戰隊伊吹<2>(完) 貴島煉瓦※東立
屋簷下的萌美眉<1> MIZUKI TAKEHITO(みづき たけひと)※東立
萌少女的戀愛時光<6> 私屋カヲル※東立
燦爛星光~ 星藤學園天文同好會~<1>(全) 虎向ひゅうら/F&C‧FC01※台灣角川
奇食特搜隊<1> 山本マサユキ※東販
嬉皮笑園PANIPONI<11> 冰川ヘきる(氷川ヘきる)※青文
高校女生狂想曲<4> 山口舞子※天下(重覆)
高校女生狂想曲<5>(完) 山口舞子※天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