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5/27



今天的ロリリィ
我越來越有衝動現在就去買一隻連とらのあな特典的限定版回來
不過メッセサンオー的也不錯...
看年底有沒有找到好了
玩的遊戲和買的遊戲常常並不相關的末日幽靈



第七章就此一戰
本來不是很難的
但龜毛的個性弄到變得很狼狽
一戰就花了我前後8小時
這地圖有兩個未拿到召石的兵
而一開始的捕獲用武器已經失效了
只能由ロリリィ去抓
而且我又有留著軍旗/再生洞的習慣
ロリリィ觸發事件→敵大軍增援→ロリリィ頂著大軍→三邊各人守著→等精氣出異界姬→異界姬頂著→ロリリィ抓女的→完成控場
結果搞的這麼狼狽才搞定
而且我平均成員等級33,敵方是37
只因我的ロリリィ和異界姫都是等級40
ロリコンには苦難の道(淚目


糟糕...
為了讓隨身碟有開機碟的能力而格式化,雖然有備份
但來不及把備份的資料拿回去
所以就沒圖了(所以這天只有口述,沒圖)
最麻煩我連記錄都習慣放隨身碟......







因為要利用為數不多的CG去制作PV
特效又是常用那幾種
加上無眼的男主角
真的超像エロゲOP(笑
何時發售?(喂



正妹男孩(全) 井上行広※長鴻
一個男的突然變成女生
然後被不分男女的同學追求
百合與エロ的歡樂故事
歡樂慶是勉強可以,エロ畫面倒是有夠大刺刺
百合也有點膚淺不夠激烈
各方面都差點才能到達"不錯"的地部
最大問題是...也太他喵的短了吧
有半本是另一個故事來的,而且還是不怎麼好笑(←重點)
整本來說的確滿雷的



傷(全) 清原紘/乙一※台灣角川
一看就知我是衝著乙一原作之名而買的
非常有意思的一篇作品
一個可以自由把傷口轉移的人
可以為善,亦可以為惡
現實中並沒有這種能力的人
但最少,只要能找到分擔心靈傷痛的朋友
傷痛也能減半吧(遠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