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5/29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一起來泡湯(全) 大石龍子(大石竜子)※長鴻
這作者明明可以畫得不錯的
但卻選擇了這種表現手法
一整個亂,看起來很累
不然的話我會能給更高的評價



脫線、不幸少女(全) 吉沢緑時※長鴻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甚麼"遺憾畫質"是為作者開脫的說法(笑
這樣子的開頭大抵會嚇跑不少人吧
筷子和桌底那兩段讓我也開始產生心靈創傷了
不過平時我拿這種筷子筒中的筷子時都是挑夾食物那邊朝上的





因為打算挑戰EX關的龍穴
場景大,怪物多
用阿卡馬(NB)去玩實在太折磨自己了
所以改玩別的

這個和普通的脫衣麻雀(?)沒甚麼分別啦
一樣是有些配牌換牌甚麼的作弊技倆(笑
不過個人一點堅持所以沒用到
這隻似乎是有提高過罕見役的出現率



四連刻......
同是雙役滿,四連刻要比四暗刻單騎難得多了
就算連這類有故意提高機率也算進去
不算作弊也只糊過三次四連刻



不過我總覺得数え役滿的雙役滿更難出現就是
尤其是很易就不小心算錯牌型
不過要数え役滿的雙役滿很大程度都要靠ドラ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