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06


今天的めろんちゃん



[阿車]今天迎來了他有生以來最大的敗家
萬多玩的DD,還真是有愛
而且DD可是一個泥沼...


至於我嘛...
巫女服めろんちゃん入手≧ω≦
這隻めろんちゃん比之前的小了一號
但剪裁比較好,感覺更可愛啊(滾滾滾


PD(Perfect Dark)的unity(緩存)幾乎不動
載了一天也才只有10MB
unity未達標,選好的檔案當然也是完全沒下載了
要檔案嘛,我可是多得很
就把一部份エロゲCG套圖丟出來
它的上傳系統對於大量數目上傳很不友善
首先我用全選,加入
完全沒反應,要我減少選擇才有反應
狀況就像ICQ年代一次傳太大/太多的檔案時那樣
都甚麼年代了啊...
然後選好TAG,上傳
它的上傳unity轉換隊列數量限制比選擇檔案時更大
只把我選擇的頭頭一部份轉到unity轉換隊列
剩下的呆在原本的視窗
棍,這樣我如果不想記保留等候進入unity轉換隊列的清單,就只能不關掉這個視窗
也就是完全無法再動Perfect Dark本體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放置PLAY,在unity轉換隊列都轉完了後
它是不懂得把剩下的移到隊列
也就是我必須定期回來看
真是有夠白痴的,看不起大量上傳者嗎?=[]=
只好用副螢幕一直看著它轉檔......
真不明白麻煩到上傳者有何好處


PD搞定了就到SHARE了
在[|0|]的提點下找到EnableLimiter
一試之下果然是同時下載數太多惹的禍
SHARE果然乖乖的不再亂搶資源
這下應該不會再當機了吧?



震撼鮮師<9> 棚橋なもしろ/八津弘幸※東立
這期都是在交代劇情
倒是沒甚麼特別叫人拍案叫絕的地方
尤其是那個S班,也壞得來太乖了吧?
而且也沒甚麼直接地不上學的學生
簡直是在說請來調教...不對,是「請教育好我吧」的樣子嘛




本日戰利品

スティックポスターin羽後町
手乗りめろんちゃんぬいぐるみ
震撼鮮師<9> 棚橋なもしろ/八津弘幸※東立
青春CUP<3> 中田ゆみ※東立
少年女僕<1> 乙橘※東立
斬鬼一族箱入娘<2> 有樂彰展(有楽彰展)※青文
巨乳戰隊X<1> 高遠壘(高遠るい)※青文
Clear~約束之丘~<2>(完) ユキヲ/寿トリノ/MOONSTONE※青文
最後的制服<1> 袴田米良(袴田めら)※尖端
最後的制服<2> 袴田米良(袴田めら)※尖端
最後的制服<3>(完) 袴田米良(袴田めら)※尖端
迷糊女戰士<22> 六道神士※東立
小魔女的秘密<1> 日下晧※台灣角川
落花流水<1> 真田一輝※尚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