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29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努力幫她開衣服中
就算末日是音痴,都是有根性的音痴@[]@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進行中
連聽了上千次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都要玩了十多次才破normal
easy反而因為打的是拍子不是主旋律
變了目押ゲーム,反而成績更差...|||
隔音良好的耳機似乎能幫我多少提高一下成績(笑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聽了上千次的歌曲(沒誇張)
作為我第一首開始的歌曲再適合不過了
節奏當然是一早就背到滾瓜爛熟了
但有些地方不是一音一鍵反而讓我按錯(汗
PV也做的很棒,動作和歌詞配合的很好
ミクちゃん你這樣扭屁屁我眼都不知看哪好了(′‵)ハァハァ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說教中(?)△



△扭給你看△



△這樣子好可愛△



△扭很大,扭不用錢△



△「真是的,有沒有在聽啊」△


奮戰了一整天,玩到快吐了(生理上的)
末日的漿糊腦太過集中運轉的話,一段時間後就會產生像暈船的感覺,然後就會想吐......
剛剛終於把第一件衣服開出來了\Q[]Q/
為甚麼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開出來的衣服不是公主裝而是惡魔裝呢...= ~ =a
因為很可愛所以一切ok♥



以PSP的貧弱性能就不旨望它的畫面了
SEGA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在舞蹈和運鏡方面倒是做的相當不錯
專業的就是專業的(笑

讀碟(卡)有點太頻密
不過讀碟時有數十張不錯萌的同人圖多少可以彌補一下這方面的問題(笑



逃亡律師成田誠<2> 高田優/剛英城※玉皇朝
這傢伙最會的不是法律
也不是說教,而是落跑XD
到現在都第二期了,完全沒有他為自己的案件做甚麼事
"我只是路過的律師"這樣了兩期啦
主線完全沒進展算怎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