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30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在舞台上就會很有活力的ミク


繼續玩DVIA中

far away
這歌我是第一次聽
加上我對打拍節苦手(音痴咩)
停頓一段時間後再按鍵時常常會心急早了按(死門)
偏偏這歌就是很多這種地方(吐血
這PV做的很好,我就是會忍不住去看
結果常常看漏按鍵miss
這是陰謀啊啊啊啊啊啊啊Q[]Q
結果玩了幾十次才有一次GREAT...(倒


△很讚的動作△



△這張我拍了好多次才拍到...△





雨のちSweet*Drops
滿輕快的一首歌
不過咪哭醬啊,你的英文真是和末日有的比
英文部份沒字幕我真的完全聽無XD
這種輕快拍子的歌我常常會不自覺按錯
還有些的原因在於同一節奏的歌在不同部份的按鍵卻不同
而且間奏,尤其尾曲時段打的拍子常常打錯
尤其尾曲的1 2 1這段幾乎每次都必錯
(HARD時4 4 1 2 1變了22 4 1 2 1,錯更大)
不過chance time時間比較長,多少降低了過關的難度

△證明這地球是圓的XD△



△窗邊唱歌這段做的不錯△



△小心感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