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香港淪陷11週年記念
我看我還能數多少年(笑




萌‧怪盜蕾莉絲<3>(完) てぃんくる※東立
啊?完結了
男主角(算是吧)眼殘就算了
名字這麼像,外表也一樣,只是換個衣服就沒人認得出?
不可思議程度直迫死靚妹(Sailor Moon)
不過畫萌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喂喂



幸運星 歡樂漫畫吧~Lucky Turn~コンプティーク編(全) ※台灣角川
這次的畫功水準明顯提升
但笑點卻變弱了
這種同人漫嘛,有愛就看,沒愛就不看
就是這麼簡單(攤手



萌想成真<1> 改真志(カイシンシ)※長鴻
明明其實都是些老梗到不行的故事
換了個方式看就變得很歡樂了
連選項都大刺刺的跑出來這點我挺喜歡的
這種エロエロ但推了就會直接進BAD END的生活也挺慘的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這位神明來一下我的夢中(喂
話說,書中人物的髮色和我所想的不太一樣
我我印像,各角色的髮色應該如下
妹=黑色 幼馴染=茶色 魔法少女=金色 蘿蔔女僕=橙色 貓耳娘=藍色



WAVE~宅潮男~<1> THE SEIJI※長鴻
二十前年的電腦界
在現在的眼光看來已經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從沒有變成有的過程真的很有意義
不過那些大堆資料外行人看起來不只是消化不良這麼簡單吧?(笑



瘋狂怪醫芙蘭<1> 木木津克久(木々津克久)※東販
作者在作畫時很巧妙的運用分鏡
使畫面不致於太過獵奇
(不過不接受這方面的人大概還是會受不了)
故事還滿有意思的
沒有一味的玩弄獵奇畫面,也不是耍白痴的搞笑
這就是所謂的黑色幽默嗎?(笑



美女配宅男(全) スエカネクミコ※東立
有神快拜(笑到滾地
這真是超爆笑的
尤其是第7話,真是腹筋崩壞
玩宅玩腐玩到這麼爆笑的還真是少見








荒野と森と魔法の歌
一聽就有種很耳熟的感覺
總覺得這曲很適合用作GUNDAM的BGM XD
雖然有些地方仍然會錯的莫名其妙(我連怎錯的都不明白...)
除此之外是很易過,初聽已經能STANDARD通過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都做不到...)

△在荒野上唱歌的歌姬△



△把荒野變成綠地,讓我強烈的想到魔法少女△



△超...超人(汗△



好奸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走狀態
(直擊
(倒地不起
(K.O.
三...三隻要多少?Q[]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