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2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田村
這圖真是畫的非常棒,很有project DIVA的感覺




悼念少女的孔雀舞曲<1> こげどんば※東立
コゲ自ぴたテン往後的作品幾乎全是地雷作
但我還是買下來了
(看封面)美紗你也來摻一腳嗎?
一開始用了這麼多時間鋪排女角出場
居然告訴我這樣下場?(不ネタ)我不太能接受
似乎是會黑很大的漫畫...且看如何了




The secret garden
算是這遊戲的主題曲吧?OP和CM都是用這首的
從很久前聽CM時已經很喜歡了
這個在課室的pv我也很喜歡
亦因為loop了cm很多遍,所以歌曲打起來很順手
第一次就NORMAL/STANDARD通過了
可是HARD明明就不難,卻老是在CHANCE TIME時老馬
而且還幾次斷了COMBO
結果明明擊中率很高卻拿不到GARETQ_Q

△ひ‧み‧つ☆(萌倒△



△我最喜歡的一段,緊按在副歌前的一句,以及副歌第一句△



△紳(へん)士(たい)の時間(炸△




恋スルVOC@LOID
耳熟能詳的一首曲
也許因為如此,難度沒有所標的高
沒甚麼特別耍人的地方
較有難度也只是中後段二連快打
玩了幾十次,終於拿到第一次的HARD/GREAT\Q[]Q/
而且剛好三十萬分正!

△三十萬分整,不多不少△



△one two three four△



△≧▽≦△



△這擺手動作好可愛△



△キラッ☆(誤很大△




ひねくれ者
BPM70的慢曲
在這速度下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玩了十來次已經基本掌握了要門
但就是一直手殘,總是不斷錯在不同的地方
而且幾乎都是手殘按錯鍵orz
原來關掉按鍵音效成績真的會比較好
奮戰上百次後,終於一嚐PERFECT的滋味
此刻我正猛烈的感動著\T^T/

△ミク比V字手勢△





△很有感覺的PV△





恋は戦争
耳熟能詳的一首歌
用的是supercell中重編過的版本
終於有一首歌是正正經經的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了(汗
我很喜歡這歌的歌詞
說不定因為這是很有力量的歌
按鍵時如果按的很用力的話準頭比較高(笑
不然常常偏了也不知錯在哪

△甦醒的ミク△




△This is Sparta!!!(誤很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