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5


本日的....KAITO(?!)
雖然方向不一樣,但ミク太可愛了真的會讓人無法集中按鍵......




Star Story
還是慢歌
這歌的旋律有點像Last Night, Good Night
(不過也正常啦,同個作者又是同類型嘛)


△くるくるくる~くるくるくる~△



△ミク:元~氣~彈~△



△元氣彈集氣中(一集經過)△


△元氣彈集氣中(再一集經過)△





Last Night, Good Night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Hatsune Miku is falling down,falling down,falling down△




△好一個灑淚成星△




Packaged
早期的名曲之一
我是相當喜歡這歌,當然亦聽過很多次
打起來完全沒難度,很輕鬆就完成了
只有我覺得pv中ミク的舞步很像醉拳嗎?XD

△各位鄉親父老,小妹今天初到貴境,表演一套醉拳,還請多多益善△



△先來一式仙人敬酒△



△再一式金雞獨立△



△再來韓信點兵△



△形醉意不醉!(你有完沒完啊...)△






ミラクルペイント
也是較早期的歌
我個人是還好,雖然OSTER project調教的ミク聲音都比較幼(喂
pv倒是做的不錯
那舞步滿好看的
倒是只有我覺得像是在監牢中嗎...(汗
這是暗喻戀愛就像牢房嗎?(誤很大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誤△



△這ミク好可愛(心△



△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XD△





フキゲンワルツ
在發售之前SEGA就放出過這PV
歌曲一般但PV可愛到不行
用布偶劇的表現超可愛的
那誇張的表情也是一絕

△這表情好難拍△




△調戲良家小狗中(?)△



△這表情好有趣△



△\(≧O≦)/△



△跌到也好可愛(心△



△很滑稽的表情動作△



△之前調戲(?)小狗,現在被大狗追了△



△ミク的手上只要有ネギ,誰都沒有辦法殺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