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8


今天的リンとミクちゃん
只有テト不公平,所以再一張


每星期抽一天出來玩姫狩り
所以今天暫停DIVA
當然,みっくみく是不能暫停的


最近fx會大量佔用cpu資源
因為一個新的profile開的fx不會有問題
在我備份完全,準備開一個新profile時
原profile"又"爆炸了
還好可以從nb上抽出nb在用的(基本上設定相同)
不然一堆東西要重新設定...
也順手解決了fx會大量佔用cpu資源的問題
結果似乎是因為瀏覽記錄太長的緣故(永不刪除的某人)



Superior 魔王愛勇者<8> ichtys※長鴻
這下好了,魔王愛勇者、勇者愛魔王
兩情相悅愛愛去好了(攤手
抓那砂男時還真有夠爆笑到
這漫還是歡樂一點比較有趣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2>(完) 佐伯淳一/滝本竜彦※台灣角川
滿滿的中二臭(笑
故事發展是一如所料
只要想到是滝本竜彦作劇本就很易猜得到了
這樣的結局算是不過不失吧
整部故事用了很多借喻的事物
比如電鋸氾指一切令人的痛苦的事
駕電單車越過友人喪生之地作為超脫的象徵等等
但做的太明顯了,反而少了點趣味
總之繪理好萌(喂





H2O-FOOTPRINTS IN THE SAN<2>(完) 狗神煌/すかぢ/枕※台灣角川
我比較喜歡前面很快樂的地方
後面的劇情太老梗了
比起漫畫本身,作者本人更讓我感興趣啊
這樣的人真的存在於三次元之中嗎?



激萌宇宙姬<2> 平野幸雄(ヒライユキオ)/Sena★Sena製作委員會(せな★せな製作委員会)※尖端
越發莫名其妙
這漫畫到底是在畫甚麼?
賣萌?不像
賣歡樂?又不像
賣殺必死?不見得
賣戰鬥畫面?更不可能
劇情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反正就是看的我頭好痛......




DT魔法使<1> 石川巧(石川たくみ)※長鴻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拿"滿三十歲的童貞就能使用魔法"這都市傳說來玩
玩的還ok
每天OGC=可使用魔法數這設定做的不錯
不過一天5發會不會太多了
都幾歲了啊......




死囚魔導士涅魯卡爾<1> あるま るみ※尖端
這個超歡樂的
不過有一點意見,它似乎沒有清楚說明有誰看得懂那些字
變成有些混亂,不過這小問題而已
主角是個強烈的誘受(一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