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9


今天的GUMI
為甚麼我喜歡聲音的V家角色造型總是這麼抱歉的...Q 3Q





第一次聽GUMI唱歌
還不錯的,和テト一樣是從聲音本身就很討喜
等各P摸熟後一定有出色的佳作



再一首GUMI的歌
這歌滿特別的說
なななな那段好可愛(滾滾滾


繼續diva
果然爆完氣再玩就弱了很多
就算我是音痴,也是有根性的音痴!
最終用了4小時碰運氣打到幾乎CHANCE TIME
勉強過了フキゲンワルツ
OSTER的歌我都被婊很大...orz



ハト
早期名曲之一
我很喜歡這首歌,節奏明快輕鬆
歌詞也很治癒
歌曲本身我不知是因為我早就背熟了還是真的這麼簡單
第三次打GREAT之餘還只錯了二鍵
很輕鬆就完成了

△抓到來插花的二人△



△飛起來了△



△挺起來還不小嘛(被毆△



△注意月亮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