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10


今天的gumi
繪師畫gumi時的最大難題大概就是那眼罩......


狠起來一次抓了三百多張gumi(從900張中抓,即是平均三選一)
nb的hdd又在鬼叫了...
再忍耐...不久就可以換新電腦了


花了我快半小時登記註冊
到最後PlayStation@Home的伺服器卻連不上
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流量大增(0→1的意義)
伺服器負荷不來的緣故吧?(笑






MOON
沒聽過的曲子
但曲調卻很熟
看著那PV時我腦中卻老是想著要怎樣拍月亮才能拍的這麼大...XD
那歌詞全平假名分明是欺負我嘛Q_Q
不過歌曲本身倒是沒甚麼難度
比起久久一粒按鍵,我在這種連續很多鍵的表現更好

△好大的月亮...△



△只有我覺得下一幕會跳下來嗎?(抓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