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14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三十路幼女好萌(滾滾滾




ラブリスト更新中?
一開始還在想"又來這麼慢的歌?"
結果在早途加速令我被婊很大...orz
好可愛的歌,難度也不高
而且還有滿滿的ネギ


△一開始還以為是抒情的慢歌△



△滿山滿谷的ネギ△



△はちゃねミク登場△



△(心)△



△甩蔥中△



△更新完了△



靚妹人形<3> MITCHELL田中(ミッチェル田中)※東立
這話主線也是無甚進展
我說就算手工再差
衣服要這樣隨手撕成碎片也太高難度了吧?
難不成這是紙糊的?



眾神中的貓神<1> Presented by FLIPFLOPs※東立
和東方的某類同人好像
就是日常生活的小事件
好悠閒(滾滾滾



義呆利<1> 日丸屋秀和※原動力
國家擬人漫畫
有些地方滿爆笑的
我比較喜歡前面的四格(好啦我承認我是四格魔)
最喜歡的是意大利送德意志禮物那篇
笑到我腹筋崩壞
何時有灣娘啊?(敲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