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1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初音ミクの消失
惡魔般的存在
那七顆星星還真精美(倒
因為原曲太長這兒被縮了一段
這歌我唯一優勢就只有這歌我已經聽了無數次
前後花了兩天才完成(比想像中快得多,原本以為要3~5天甚至一星期的)

(請無視右下角忘了設定的時間)
經過無數次的苦戰,終於成功了Q[]Q
我要感謝父母親,姨媽姑表叔伯兄弟...(被毆昏拖走)
我是雙手拿著去玩的(因為隨時隨地練習,要習慣不能放在平面上去玩)
通過分數大概是37萬分
CHANCE TIME拿FULL COMBO的BONUS是177500
所以要練習到不連CHANCE TIME拿20萬分的程度(有過百COMBO應該都不難)
前面只要能保持ソングエナジーゲーシ(即左下的計)滿的狀態迎接超連打部份
然後一直死按,有八成機會能撐到最後CHANCE TIME
按著是針對CHANCE TIME的練習
九連鍵是反覆看ニコ的片子,再多次練習那九次的拍子
其他部份也可以看著別人的片子只針對CHANCE TIME練習(雖然不能算進遊戲中,但比整首打有效率多,而且不易練到手指軟)
當試到母指發酸要休息15~30分鐘,母指痛的狀態表現只會一直跌,想爭取時間可以用食指指甲敲在會響的地方看別人的片練習
剩下就是不斷嘗試直到剛好神手接到FULL COMBO
太興奮了所以一大堆廢話...(不用拖我自己走
P.S 我玩的時候並沒有跳幀(掉格,LAG機)問題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
號稱DIVA中第二難的歌
雖然沒聽過,
也只是試了四次NORMALGREAT,然後HARD一次GREAT
平心而論如果要以FULL COMBO為大前題的話
這曲甚至會比消失更難
主要是中間那段X連打(HARD是△連打)
但少了這段並不會令人無法GREAT過關,所以整體而言還是比較易的
(PERFECT不是開衣服必要的,但HARD GREAT是)
↓這張ミク很美味(?)的感覺↓









みっ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
最後一曲亦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曲
意外地不算簡單,常常會有些位編鍵編得莫名其妙
也沒有特別快,卻不是一音一鍵
這曲的PV跳的動作幅度很大
小褲褲當然也是露很大露不用錢這樣(笑
最後一曲完成就是看製作人員名單了

△很強的躍動感△



△一定要的甩蔥△



△D...DIO?!△



△ミクかわいいよミク△



△扭屁屁也好可愛(滾來滾去△



△DIVA公認最強紳(へん)士(たい)鏡頭△




因為我一直是HARD GEAT才下一首的
所以完成後金色ミク和泳裝也同時入手了
泳裝果然還是配Dear cocoa girls的PV最好看

△說!你平時塞了多少!不過我萌貧乳所以OK(喂喂△



△我快凍未條了(自重自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