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18


今天的リンちゃん


然後是輪到リン
看著她跳來跳去,好像有甚麼東西開始覺醒了
(看著V家最幼的リン如是說)







李氏力場1.0
類別:削弱型力場
主要功能:再強也只是三號
缺點:容易出事

李氏力場2.0
類別:排斥型力場
主要功能:彈走颱風
缺點:終有一天失守

李氏力場3.0
類別:選擇性排斥型力場
主要功能:選擇性彈走颱風(判斷基準:是否假日)
缺點:暫無


因為怕明天風雨更大
所以今天冒雨出門
最重要的是要修相機
我分說我的NIKON P5000日前在伸出內置鏡頭時
由茶几高度跌在地毯上
結果開機時說鏡頭錯誤
之前CANON IS S3也遇過同樣狀況,拿去拆開再重組就修好,那邊收了百多元維修費
但這次NIKON收完120檢查費後說要修單純手工費最低要一千元(意思是,可能收更多)
對於一台才二千出頭的DC來說實在太過份了
找了一家網友推荐的店舖
放下相機繼續行信和

在信和碰到[占美],並幾乎同一時間和[小楊]擦身而過
今天是怎麼了......
既然偶遇,目的也差不多,就和[占美]一起走了
因為相機要到8時才能拿
上了去原本打算等M6400到了才拿的X25E
很神奇的,明明我天天帶著上萬元(當年啦...)的手提電腦
但就是沒拿著X25E那麼(精神上)的沉重感
生怕出了甚麼事砸壞了它(笑
明明它比很多東西都不怕跌...

因為很閒就跟著[占美]去遊戲機店
看別人玩悠久の車輪
大概明白這是怎樣的遊戲了
要不是很花錢,我也想試試......

最後晚上8時店家真的趕修好給我
但觀景窗卻莫名其妙的壞了
店家亦因而願意少收維修費
而且我也極少用,所以就拿走了


心血來潮去了Burger King吃東西

本日戰利品

Intel X-25E 32GB
E☆2 vol.20
爆漫拍擋<1> 阿部川キネコ※東立
無法街女僕(全) 杉村麦人※東立
震撼鮮師<11>(完) 棚橋なもしろ/八津弘幸※東立
特警拍擋<3>(完) 寺本薰※東立
RATMAN<2> 犬威赤彥※台灣角川
魔法草莓<2> 松本剛志※青文
巨乳戰隊X<2> 高遠壘(高遠るい)※青文
多美好的人生<1> 淺野一二0(浅野いにお)※東販
天然家族貓耳女僕<3> 高雄右京※長鴻
湯屋美人 湖西晶※尚和
愛犬吉娃娃<1> 那州雪絵※尚和
天國寵物店<1> 真田ぽーりん※東立
天國寵物店<2> 真田ぽーりん※東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