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20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噴鼻血
裁判!可以讓人萌的這樣過份嗎?(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被中銀的網上銀行玩透透了
平平是同一個戶口,為甚麼就是要有三組不同的"帳號號"
抄下來隨身不行(保安問題),記也記不住,真是夠了



相信不少人都發現近月我開始上K島了
原因大概都是因為我仍然是掛回"末日幽靈"這名
很多人勸我不要掛名,因為這樣很易招致莫名的攻擊
可是末日幽靈不末日幽靈還是末日幽靈嗎?(裡OS:你有心讓人聽不懂吧?)
不具名留言會讓人對說話不負責任起來(最少於我有這種傾向)
我並不希望自己說話不負責任
而且說話不負責任的末日也不再會是末日
因此我選擇在普遍匿名的留言版留名
縱使會因此而惹麻煩


末日嘴賤,辯論時又常咄咄逼人
年中得罪不少人
加上k島掛名特別易被婊的生態
今天又發生有人冒名發言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在HKMTG和模擬都曾經試過
兩次都因為版友們的信任而安然渡過
這次嘛...來的時日不多,大概一般人眼中很難分真假吧

P.S. 我這24小時內的ID是Rs4UKoKU

21:05 再P.S. 我沒想到最後會變成影響日常討論的程度,只能在此對漫畫板的各位致歉了<(_ _)>

21:36 再再P.S. 再已經不知道怎樣收拾了,現在只覺得對不起漫畫板上想正常討論的人

0:08 再再再P.S 7月21的是hsA1y1XA


震撼鮮師<11>(完) 棚橋なもしろ/八津弘幸※東立
完的還真突然,我還以為會到15~17期左右
平心而論換了八津弘幸水準就急跌了
不過結局雖然不突出,不復之前的水準
老套是老套的了,最少還算四平八穩
沒有最後一話爛掉的感覺,在我而言已經能算PASS了

留言

匿名說…
try this

http://komica.dyndns.org/wiki3/?Trip
匿名說…
奇怪的負責任論(指)不能掛trip嗎?

自從照燒事件後很多人都對在表(婊)板掛名一事抱有莫名其妙的反感,倒是和得不得罪人無關了

除非末日變成game佬或是那幾條龍一般的存在(ry
末日幽靈說…
我對K島(2CH)的系統真的不太熟悉......

謝謝兩位,我試試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