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28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這眼神真是直擊啊(倒地不起


打電話去中國的DELL
這次很快有人接電話了,為甚麼呢?
根據我所理解
原來香港DELL除了分產品線之外(分別如下)
(Dimension™ 和 Inspiron™)(簡單說就是下位機啦)
(OptiPlex™、Latitude™ 和 Dell Precision™)(較上位機)
(PowerApp™、PowerEdge™、PowerConnect™ 和 PowerVault™)(伺服器)
還把客戶分為私人名義和公司名義購買
我打去它還要把我丟回去私人名義買的線(這樣我有夠氣的,個人買的就不是電腦嗎?)
想也知道後者的支援會比較差

然後DELL中國分為四種,而且沒有客戶之分
OptiPlex系列台式机, Latitude系列笔记本及外设产品(家用和商用的中位機)
Vostro, Dell500,Dimension, Inspiron系列台式机, 笔记本及外设产品(家用和商用的下位機)
XPS系列台式机笔记本(家用上位機)
PowerEdge 服务器; PowerVault存储器和Precision图形工作站(伺服器和商用最上位機)
我的Precision M6400被分到最高級的分類去
因此幾乎馬上就有人聽了



有種廢墟中的寂寥感
這種感覺很棒



把功放扭到最大才聽清楚テト在說甚麼
這個完全是一整個可愛到犯規啊!
裁判!可以讓人家這樣萌完又萌,萌完又萌的嗎?!
(在地上滾來滾去)



假面男僕<6> 赤衣丸步郎※長鴻
近幾期都不見了那些日常生活
幾乎都是滿滿的事件
有趣是有趣啦,但一次過看整本單行本會有點累
尤其這本的畫比較少留空,密集的看起來會比較累



爆笑管家工作日誌<19> 畑健二郎※天下
我還以為這話就會飛去地中海
怎麼盡是些旁枝細末...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滿GJ的



小涼宮春日的憂鬱<2> ぷよ/谷川流※台灣角川
這朝倉我買了!
比小黏土人還便宜!
前半段有點抓不到癢處的感覺,但後半就回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