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02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勇者實在太囂張or2
我是衝著這名字而買的
簡單說這是挖迷宮等勇者自已進來送死
那魔王的說話超賤的
比方說"那我就有錢送女兒禮物了,我對這方面不太在行,送那個兩個螢幕的就好了"
老兄...這是PSP的遊戲啊XD


起床後就馬上再出發往灣仔
今天同行的人有[柳泉]、[AXE]、[pH]
很明顯有某人的人品值高到破表歸零
今天一整天都被人攔下來


老實,我真為星期六日一早排隊的人感到不值
自從角川洲立出現後
這種大型活動中的政策就越來越過份
一副吃定顧客的樣子
對犧牲不知多少時間換來早一點入場的人來說
開始的十數分鐘是多麼的寶貴
對願意花此寶貴的時間,第一時間來角川洲立攤位的支持者
對待的方式就是截人不讓其進場,要人白等十數分鐘
好讓角川洲立儲一條好看點的人龍?
真是讓人齒冷
p.s 開場前幾分鐘我繞了過去看,攤中已經準備就緒

沒甚麼特別想要看/要買的,就是只一起四處走
剛好在正文社那邊看到增血鬼的漫畫有便宜
之前本來就打算買的了,但十多期不太下得了手
這次就順便買了,
只是說那個袋啊,一面是NARUTO,一邊是家庭教師
試問哪一面給人看到我拿著都顏面何存- 3-
還好我有帶行李箱,塞進去就是了

然後正常的採購skip(喂

近晚上時上去方墨基地,被抓去錄podcast了
不過題目問題,我只是插花而已

福無重至禍不單行
正當我在GHOST、重灌中奮鬥時
USB FLASH MEMORY(手指、U盤、隨身碟)突然無法BOOT機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再格式化一次就好
但我去生16GB空位出來=__=
結果花了很多時間作資料轉移
這支FLASH MEMORY看來是快壞的了...(攤手)

本日戰利品:



WD10EADS
MELONBOOKS テレカ
鋼之錬金術士劇場版
EXIT TUNES PRESENTS Vcarhythm feat. 初音ミク.
月面兎兵器ミーナ―okamaARTWORKS
超時空眼鏡史<1> 小野寺浩二※東立
靚妹人形<4> MITCHELL田中(ミッチェル田中)※東立
瞬移俏美眉(全) 西川淳※東立
增血小魔女<1>~<12> 影崎由那※正文社
水手服與重戰車<1><2> 野上武志※東立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1><2>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KERORO軍曹<18> 吉崎観音※台灣角川
我的老爸是阿宅<5> すたひろ※台灣角川
兄妹初體驗<1>~<3> 愁一樹※尖端
尼特族生活週記<1> 福滿茂之(福満しげゆき)※東立
18禁<2> 松本貴(松本タカ)※東販
晚安‧布布<4> 淺野一二0(浅野いにお)※東販
DT魔法使<2>(完) 石川巧※長鴻
栽蘭中學 新!科學部<1> Joey Hanma※火狗工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