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0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話說一般設定中,ミク都是樂器白痴......


為了"買了商用機卻只因個人名義購買而被踢去家用線"
這問題而去dell香港吵
support那邊真是非常的狗眼看人低
聽到我一肚子是氣
CS那邊則是無限的LOOP同一樣的說話
最後就結果而言這次打電話去是有用的
最後是交由pro support去跟進我的問題
雖然最後證實了XP x64無法休眠
但也幫我找到了ush的驅動(這個真的好難找,裝置管理員中也沒提示)
雖然自己解決問題的成功感很好
但悠閒的看著別人忙自己的東西也不錯(我承認我本身超懶的)
附帶一提
dell自家的遠端操控軟件GoToAssist作的相當不錯
這樣遠端操控做support是相當理想的,不用在電話講個老半天
而且也能讓被支援方看著演示,下次遇上同類問題就不用再問
可惜只供它自家support用,我也想用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