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0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にょ
討厭啦,萌死了怎辦?(滾來滾去


玩具日
基本上只有1/3左右的東西關我的事
反正就是清貨時間嘛
我是不介意要死貨的(死貨=過了氣,沒人要的東西)
還是那一句,死貨要有死貨價
其實會場中的東西還挺便宜的,可惜我想要的東西不多
少數有興趣卻是已有的(這還滿吐血的)
有個小玩具我滿感興趣的,簡單說就是小型直昇機
但它真的很細小,本體是直徑3CM左右的球體,機翼大概1xCM
這麼小卻能飛起來(無線,充一次電飛5分鐘),我對那電動機和電池相當好奇
後來還看到可遙控的版本,反而因為太貴而失去興趣
(也變得不想要可接受範圍但不能準確控制的版本)

然後還是出旺角採購
不過這次是跟[BD]和[pokedoll]一起
但基本上都是這些啦...
買完不知為何非常累,就直接回家了

似乎因為漫博儲書,這星期的漫畫超少的
本日戰利品:


ToHeart2 トレーディングフィギュア 第3弾 BOX
おねがい ツインズ ワンコイン フィギュアシリーズ
電撃G's 9月号
飆馬焊妞<2> 中林嵩晶/黑乃奈々絵(黒乃奈々絵)※東立
你和我的前世因緣(全) 荒井チエリー※東立
機器女僕1號機<2>(完) 吉谷やしよ※東立
脫線小魔女的錯誤示範 まがりひろあき※尖端
超商無戰事<3> 竿尾悟※東立
日常<3> あらゐけいいち※台灣角川
十五二十<5> KAI※火狗工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