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10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新NB正式代替阿卡馬(舊NB)工作
命名--飛馬III
由阿卡馬的2.7KG升級成飛馬III的3.8KG(抖抖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飆馬焊妞<2> 中林嵩晶/黑乃奈々絵(黒乃奈々絵)※東立
很王道的劇情發展
王道到我都不知怎說了
覺得有些地方佐佐木很萌的我是怎樣了



十五二十<5> KAI※火狗工房
所以那不是藥效,而是鬼神作祟?
該不會發展成我有封印我超強那種模式吧?(拜託千萬不要
愛娜那發抖的樣子有萌(喂喂喂



日常<3> あらゐけいいち※台灣角川
恕我找不到笑點,以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