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18


今天的リンとレン


安排車在3時半在深圳接我進公司
誰知那邊當成了我要在3時半出深圳
結果我到深圳時車子還在公司
在深圳呆等了一小時整......




爆漫王<3> 小畑健/大場鶇※東立
如果依編輯的意見去畫就能大賣的話
這世界就不需要原作了
這點對都不是畫王道漫出身的小畑健以及大場つぐみ都知道的很清楚吧?(笑
那個天材高中生只是個怪格詭異的笨蛋吧?=[]=
後面說要畫偵探漫畫...不會是想畫死筆吧?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 深山靖宙/五十嵐雄策※台灣角川
圖好萌
真的好萌
而且萌到不行
內容?那甚麼?吃的嗎?



義呆利<2> 日丸屋秀和※原動力
灣娘只出現了設定,而且只有一句
我要灣娘灣娘灣娘灣娘(在地上打滾
香港的設定也有點微妙的感覺...
食物自给率0%?!塞舌爾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你和我的前世因緣(全) 荒井チエリー※東立
這根本是前世孽緣嘛XD
整個故事結構簡潔
予人的感覺相當不錯的小品故事



害羞超正妹(全) 西野映一※尚和
這...根本是エロ漫嘛
拿對話框遮著也無補於事嘛
尚和自己也有再增加良心君對話框
但有些是原本就有的
怪不得成為有害図書指定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