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24


今天的ルコとテトちゃん



侵略!花枝娘<3> 安部真弘※青文
內頁彩圖明明比封面畫得好嘛
封面一臉呆呆的樣子
像內頁那樣神氣,欺負起來才更萌的嘛(喂喂
話說,新角色應該是八爪魚是吧?



絕望先生<17> 久米田康治※東立
都十七期了,仍然可以找到這麼多梗
更重要的是不少梗都深有同感啊
好吧我承認我中二病從來沒好過



STEEL BALL RUN<18> 荒木飛呂彥(荒木飛呂彦)※天下
總統的能力有點像第五部鏡世界的替身
這次的boss也來能力進化?
不會又是時間系吧...



被囚禁的魔導士<2> あるまるみ※玉皇朝
不小心買成港版了...算了反正差別不大
沒有回報的努力,不幸的循環,無限的誤解
這完全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可是我看的很快樂XD



靚妹人形<5><6>(完) MITCHELL田中(ミッチェル田中)※東立
雖然沒甚麼期待
但這發展和結局也太普通了吧
而且還有種為了讓事情有所關連而硬來的感覺



她是官能小說家<3> 後藤晶※長鴻
中間發展越來越像エロ漫了XD
抄襲事件弄的這麼大
別告訴我最後是主角發威能讓對方良心發現主動認錯...



夢幻戰艦大和<7> 本壯一(本そういち)※東立
這個空想歷史連鎖實在很有說服力
但我感覺主角這次八成又是搞砸了
山本五十六死了我覺得事情只會往(對日本而言)更糟的方向發展



角色扮演社<1> 宗田豪※東立
這名字害我以為是COSPLAY社了......
一看就是一開始那小丑是眼鏡娘(小夢)了吧=[]=
把主線集中在三人身上是不錯
不過剩下的社員幾乎隻字不提,好像有點不平衡...



巨乳戰隊X<3> 高遠壘(高遠るい)※青文
雖然這發展是很誇張
但卻有點意料之內,畢竟前面埋梗埋這麼大
呼叫機械人+合體,終於有戰隊的東西了(笑



紅白機神(全) ほんだありま※台灣角川
這主題其實很有發展空間
但作者總是抓不著要點
有如在隔靴搔癢,實在非常可惜



推廣一下不怎麼伸的テト良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