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8/25


今天的リンとテトちゃん


勇者實在太囂張or2一直在於關,卡在第三關過不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最後那對勇者技能太強了
我方怪物再強也是一擊KO,而且不是魔法,沒MP限制
看了一堆網上的影片也沒提到攻略法
倒是有看到有效地聚集史萊姆的方法
再試了一下居然一次就過了,而且非常輕鬆
首先用基本的九宮格,做了上級魔神解決第一關
過關時發生嚴重手殘事件,我居然把點數放到龍上然後按OK
難得開局得很好...
有點自暴自棄的試著造龍,又居然成功了
黑龍一擊就KO了第二關的勇者(=口=)
這時我把龍身處的格橫向打通讓牠走
第三關我造了兩個上級魔神的魔法陣
但沒打開,因為黑龍應該夠應付
勉強打贏了,但生出來的卻是第一級的龍(泣
第四關不能靠龍了,還好通道上不少魔分
我把元素引導到魔法陣,兩個都變成高薩登(ハイサたーん)
雖然我也很清楚這樣也是不夠打的,但沒法時間到了
綠龍沒能拖多少時間,心想完蛋了
這時神蹟出現,其中一個魔法陣被勇者踏過幾次
魔法陣變成薩登後變成邪神(じゃしん)
一舉反擊瞬間KO了勇者
第五關的勇者也被邪神輕鬆KO(死敲著他讓他用不了炸彈)
這樣就終於破關了
這...我之前這麼辛苦是在做甚麼..or2
感覺是完全靠運氣取勝的...

然後又挑戰了一下訓練模式
因為挑戰的方向不一樣,感覺比本篇的新鮮
可是本篇不破關訓練模式不會開出來- 3-



愛があれば3分で
我倒底在做甚麼......(抱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