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recision M6400開箱


這機的BIOS
完全不像BIOS的BIOS(留意中間,有鼠標的)

Dell Precision M6400
就是這個廣告中的那台啦
不過我的沒片中那台頂級設備那樣高級就是
絕對是大炮巨艦主義的代表作(笑
3.8kg重加上強化骨架,完全是一件武器(再笑

這台機由下單到我拿到手直到能正式使用
中間何止是一波三折(想知的可以翻前面的日記)
命名為飛馬III
(阿卡馬級第二艦)

測試(懶得截圖了)
spuer pi:
1M 20秒
HD TUNE:
平均讀速 191MB/S
隨機搜尋時間<0.1ms
(溫度看不到)
3D MARK 06:
7431
SM2.0:3234
HDR/SM3.0:3130
CPU:2164
↑雖然早就知會弱
亦明知這卡不是這樣用
但看到這分數還是多少有點打擊......



忍耐著不拆箱先來一張合照
下面的大盒子就是M6400
上面的...後面再說



內容物一覽
也沒甚麼特別啦
內子左下黑色那個是光碟機的dummy
方便如果你要拿掉那DVD-ROM時不會進塵
(PCMCIA和SD卡都有dummy,不過是裝了進機中)



光碟和說明書
DELL本身是不會有所謂"還原光碟"的
只有WINDOWS的安裝光碟
因為我買的是VISTA ultimate downgrade XP pack
所以是來了兩隻安裝光碟另加一隻應用程式光碟和兩隻驅動程式光碟



光滑到讓相機自動對焦失效的表面......
なんでもありません和簡潔到底分界點在哪= ~ =
不過M6400樣子比它上一代的M6300要好得多了



打開機身
黑壓壓一片的(笑
比起100%鍵盤我更懋他好好安置六腹肌...
觸控板和觸控點都有,不過後者非常不好用
觸控板右邊可以養一窩螞蟻的地方是原本放指紋辨識的,但我對這個沒興趣



夭壽級的電源轉接器
對比物是EPC701的電源轉接
19.5V 12.3A = 240W
真是嚇死人......



內部圖
因為被我拿掉不少零件所以滿空虛的
另外兩條DIMM在反側,鍵盤下面
雖然規格中沒說明
中間的補強骨架令這樣滿結實的
不過亦因面變得好重...



另一主角,已經安裝在機中了



開完大盒開小盒
能配得起Precision的滑鼠當然非MX-R莫屬了
沒了零售版那個很精美的外盒是滿可惜的
但考慮到只要正價一半價錢就買到也就沒所謂了



內容物
我不知是新舊版本的差別,還是日港版之間的差別
這隻MX-R的充電座和電源是可以分離的



新舊MX-R合照
新版的內建就有依滾速切換有無段滾輪
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在LINUX中是沒驅動的(更沒SETPOINT)
最少不會令中鍵也不能用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