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02


今天的ネギ親子丼(被敲)......
咳咳,今天的ちびミクちゃんとミクちゃん



刁蠻白雪姬<4> 桐原いづみ※東立
我還以為這期就完結
好老套的橋段
三行(喂



遙久八神將(全) 金築純子(カネチク ヂュンコ)※東立
純粹因為是四格才買的
看無(一秒
沒看原作的我跟的很辛苦



WAVE~宅潮男~<2> THE SEIJI※長鴻
這四人根本是一直失敗嘛
連欠債都是幸運甩掉的
到頭來也只是一本介紹IT歷史的漫



惡黨美眉<2>(完) 爆天童※台灣角川
第二期比第一期下滑了一點
所以見好就收了也是好事
我個人是還想看下去啦...



機神追女攻略<1>~<4> 若木民喜※文化傳信
現在才買是因為對比過港版和台版才決定
港版的翻譯明顯有愛得多,但是那名字...
還有裡封被吃掉,權衡之後我還是選了港版
用gal game的攻略方式去追求3D女
這故事對我來說真是太有親切感啊
話說,為甚麼那個超多bug的遊戲要用canvas來做藍本
summer days不是更適合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