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03


蘿黛的後宮玩具<1> 賀葉ユイ※台灣角川
遠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嘛(我承認是我一開始想像得太糟糕XD)
反而女主角才是純情得很
比起那些思想早熟的小鬼
蘿黛的反應才正常嘛



傲嬌少女大騷動<1><2> 篠房六郎※東立
雖然我不太喜歡裡面傲嬌來傲嬌去的
但這故事的確做的不錯
第一期後面的後記深有同感啊



大小姐的H伺候<1> 桂木たくみ※尚和
這‧根‧本‧是‧H‧漫‧嘛
BY 看了才發現中伏的末日
不過這在日本的分級中仍然不是成年コミッコ就是了...




這組合好的沒話說




沒認真數,不過怎看我都是ボカロ廃失格
男音的歌我幾乎都不聽嘛...- 3-



三十路かわ...(被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