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07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迷幻屋<4> 菅原屋(菅原キク)※東立
所以到最後
主角到底是哪裡與眾不同了
別告訴我是甚麼事都沒所謂
幫人卻非常執著這點...



藍蘭島漂流記<15> 藤代健※東立
綾音這樣避著行人有萌
不過後面變回原狀真是浪費了前面的鋪排
話說以雪乃的年齡,應該早到了第一階段發育
大概是沒救了(攤手



D線上的愛麗絲<2> 伊原士郎※玉皇朝
這女主角不會是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抓抓
明明都只有被惡整的份- 3-
話說不會這樣就進入戰鬥故事吧?
這漫我看歡樂的啊...



世外魔島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4> 緋賀ゆかり/中山文十郎※台灣角川
RPG/SLG打太多了吧
一點一點HP去扣的磨血戰法也用上
實戰哪可能這樣- 3-
第一部完?總覺得和"無限期停些連載"沒甚麼分別
怎麼總覺得緋賀ゆかり的作品都作不長...



MELTY BLOOD 逝血之戰<6> 桐嶋たける/TYPE-MOON/フランスパン※台灣角川
真是辛苦了翻譯
這部真是我近年所看,邊廢話邊戰鬥的極致
只能說,我不是沒給過機會
但TM社的東西真的不是我杯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