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08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忍具少女<3> 板場広志/阿智太郎(あかほりさとる)※東立
這麼好康的藥也太犯規了吧
還有別告訴我忍者只會發龍捲風......
算了跟這部認真是多餘的



因為門番問題,平常我已經沒有看週刊的習慣
不過這星期是兩週年歌曲集中發表週,所以特意看一下
從回應可以看到門番位置都變低了


挑了縛首我比較喜歡的


















テト暫定音源小組發佈「新Lite/09/09/実験版」
仍然不是連續音音源
不過這版本的效果看來有比較好
(我不能肯定,畢竟我只能從成品去推定)
有興趣試試的人可以去這兒下載
ttp://loda.jp/teto7/?id=70





↓這是使用新音源的歌曲,相當不錯的感覺



おまけ,雖然不是用新音源的,不過挺好聽的所以順便推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