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09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小惡魔風格也好萌(滾來滾去


絕對不是因為今天是09年9月9日我才看9本漫畫的
蒸的喔(被毆


日本政府打算向RMT收稅
只能說,這有夠他喵的GJ啊



神樣中學生<1> 鳴子ハナハル/ベサメムーチョ※台灣角川
劇情在動畫是看過了
漫畫在變成神後比較不知所措,沒動畫版這麼乾脆地接受
我不是鳴子ハナハル的粉
不過這畫真是沒話說的棒



三國馬也通(全) 大澤良貴X荒木風羽※東立
說這是漫畫不如說是比較輕鬆的解說書
我自問對三國的認識也不淺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沒很清楚
比如官渡之戰我只知曹操怎樣戰勝袁紹
後面怎樣消滅袁家我是不怎清楚的
荒木風羽對三國認識之深,真教身為中國人的我汗顏......



極樂八仙<1> 洪育府/洪培恩※東立
很難得的看到的(台灣)本土創作
雖然故事有點老掉牙
但還是有一定可看性的



遺跡の人(全) 渡部淳(わたべ淳)※長鴻
這個菜市場名,還加上一定把作者名譯成中文的長鴻
逆向找回作者原名真是找死人!
作者名要硬譯成中文,作品名卻留有平假名這算甚麼?
真的把の當做之字嗎?
說回作品本身,很平淡,平鋪直敘的故事雖然可以明白中心思想
卻無法勾起一絲共嗚......



魔法少女追緝令<1><2>(完) 倉藤倖/日日日※東立
日日日又一記死球
中心思想主題很不錯卻表現的不好
太重說教味是其中敗筆
看那濃濃腰斬味的結局就知是甚麼回事
真是可惜...



present for me-機器人的聖誕禮物(全)石黑正数(石黒正数)※東立
很像看漫畫新秀作品及表
不過最喜歡也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最後的出道作
雖然畫功很幼嫩,但意念不錯



守護言巫女(全) 酒月譽(酒月ほまれ)※長鴻
好老套的劇情
完全猜到下一步劇情怎演
唯喝一可取的就只有畫功而已
你還是回去畫H漫吧



我家也有小魔女(全) 三郎(さぶろう)/宗田朋※東立
這年頭的魔法少女一定要把傳統形象破壞殆盡才演得下去(汗
不過滿有趣的所以OK(喂
唯一問題是那個蘿莉控老師用梗用得不太好
如果能好好利用,玩梗可以比較多變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