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1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今天的HSDPA網絡又慢又不穩定
乾脆地看動畫算了

けいおん(01)~(13)
原作還沒這麼厲害
到了京アニ手上就一整個惡意賣萌啊
不過我喜歡(喂)
我挺喜歡那OP的,倒不是因為好聽
而是我喜歡那惡意賣萌的歌聲
中後面澪和律鬧翻那段很莫名其妙
這是少數和原作不同的地方,也是處理得最差的地方
感冒好了就和好了,有這麼簡單就不會吵起來了吧- -
唯x梓喵好棒,不過姉妹丼也不錯(喂


晚上出席晚宴
就是給面子派對啦
我甚麼都不知道,我只是去負責吃的(這樣好嗎?
不愧是一杯奶茶收費五十多元的大酒店
雖然是很普通的菜色,可是弄得相當好吃
如果不是吃得這麼拘謹就好了...(想的美!



悼念少女的孔雀舞曲<2> こげどんば※東立
看樣子這部的水準的確有回到ぴたテン的級數
畫也變的更華麗了(尤其對比畫得很隨便的花鈴)
不過竹之丸的性格有點不夠鮮明
如果他是憎恨這世界的話
他的行動和心境應該更狠才對吧?
當然也可能這份迷茫和搖擺也是故事的一部份啦
不過美紗你跑來這邊戲真的沒問題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