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21


今天的ねこみみちびミクちゃん
別說我只會貼テト=[]=



瘋狂怪醫芙蘭<2> 木木津克久(木々津克久)※東販
口赤赤!這漫居然有好結局?!
那個被救的醫生真的沒甚麼後遺症?
我認知中的芙蘭可是專門好心做壞事的啊。口。



.hack//G.U.+<5> 森田柚花/浜崎達也※台灣角川
這結局...寫作王道但要讀作老套
這話配對配很大嘛
不過也總算完了,這次不會又再靜悄悄再出吧?
我喜歡.hack系列的故事,但這部G.U.+卻看的很痛苦......



女王之刃<2> 南崎いく※台灣角川
我實在無法阻止自己聯想到テト啊(掩面)
把中間省略了的畫面還來Q[]Q
這才是精華所在啊Q口Q



歡樂餐廳<1> 桂明日香※台灣角川
格子很大,而且書本身就薄,一下就看完了
故事走向是有點七零八落
以人物特色為賣點,單論這點是還不錯
四位女角印像相當鮮明,反倒是男角很隨便



加油寶貝<6> 宗我部としのり※東立
訓練(胡鬧)了兩期終於進軍全國了
這時間才開戀愛線還真亂來啊
但作者似乎無法表現出強隊間的差別
感覺就是強隊都很厲害,看不太出來有甚麼分別
太早做到"完美",那後面要怎麼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