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2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三十路かわいいよ三十路



爆漫王<4> 小畑健/大場鶇※東立
也太順利了吧
拆夥拆的很兒戲,重組也很兒戲
而且上課不是在畫漫畫就是在睡覺
是哪門子的"兼顧學業"?


我本身的模型用水口剪在年初時被香港海關沒收了
回到家還是找不到剪鉗
可是又想組ホイホイさん
只好硬著頭皮用美工刀硬上了

第一次組壽屋的模型(正確點說是GUNPLA以外的)
在組裝期間真是深深的認同K66的說話
笨大的技術力真的不容小覷
GUNPLA比這隻ホイホイさん組起來真是順手很多
有些地方分件分的很莫名其妙
無論我怎看都沒布分件的必要
不過也因此,整件模型很輕
該不會是為了節省那一點點的原料吧?
反過來,有些關節位卻是一體成型
(平常會是[ O ]分開三件的部件,變成D]的兩件)
其中一件F5零件,一般一件=O=形狀的部件是會這樣子的
)-=O=-(
然後剪掉-的部份變成=O=
但F5那個卻是)=O=(
我差點就反射性的下刀剪成O了
關節很硬,在動時很怕它會弄爛,
不過也是有要讚的地方啦,說明書很清楚
記號也很細心,除了武器外分色也是基本完成了的
方便我這種素組完就放一邊的懶人(死

音源線和實際電腦用的3.5mm一樣大小
但b型usb的型狀卻有點出入以致插不進
令我有點想改造成USB手指(隨身碟,U盤)或者MP3機了...



成品(素組),和當年PS2限定版附送的並排
當然比例都只是參考用(攤手
順帶一提,模型版是省略了裙內蕾絲部份的



偶爾地看到直播洋基對紅襪隊
當然就看下去了
兩隊一開始都是在僵持0:0
但相對來說松阪的表現要不穩定得多
第五局還出現零死滿壘
但又給他走狗運大難不死
可惜不是必有後福而是久守必失
第六局被打出SOLO HOME RUN後就大勢已去
面對紅襪的打線,CC Sabathia還能做到7局8K1安打,只能說真是太神了
紅襪最後一局本來有點希望的,可惜還是無功而返吃三蛋(攤手





ケトラP 的新歌!
那個マイリス率真是厲害啊...マイ數是米數的兩倍......


來溫習一下ケトラP 的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