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9/29


今天的xxxxx
喔,不是我偷懶,書中就這麼寫的



同居大萌想<5> 大島永遠※長鴻
賀插入(喂喂喂
故事總算走回主題
也比較有可看性了
話說,不是看過女子高生
我也不太信大島永遠是女的......



撲殺天使朵庫蘿Refill<2> 桐野霞/おかゆまさきチーム※台灣角川
當我回神過來,我已經買了第一期
當我回神過來,我已經買了第二期
這東西到底哪兒好啊......
我一定是哪根線短路了才會買這個...



奇諾之旅<11>(小說) 時雨沢恵一※台灣角川
黑星紅白!彩頁的奇諾畫這麼萌算甚麼!
萌萌的奇諾不是奇諾啊(滾地
久違了的正篇小說,這次也是滿滿的電波
話說日冕之國那兒,如果最大射程就只有環繞地球一圈的話
根本射不上太空吧?
雖然也可以解釋成這是(引導製作者自我滅亡的)說明文件中所指最大極限
而非真實的最大極限啦......
正義之國裡,如果說穿短袖以外就是犯法的話
奇諾會在入境時就被抓進牢房了吧
話說,這一期中幾乎都沒看到奇諾正正經經的住個三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