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0/29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マジ切れ5秒前(理智崩潰前5秒)


美好的早晨由客戶的靠北開始
被電話吵下床,在洗手間問我進度我也答不了嘛
就算死追我,都不可能讓車開快點嘛
難道就我就不上快點丟給你了事嗎
(ノ‵□′)ノ~┴───┴

稿子生不出
網絡發神經
VPN連不到,MSN狂斷
在香港的電腦當機
要給別人的匯款沒匯到
還加上胃痛
總結就是諸事不順......



花丸幼稚園<4> 勇人※玉皇朝
話說,對著這樣像黏土人一般的幼稚園生
萌不起來也是正常吧?
應該說,萌起來才不正常=[]=
不過好可愛(滾來滾去



小孩的小孩<1><2> 佐草晃(さそうあきら)※長鴻
雖然是很異於常人的個案
但大人這九個月來都沒發現也太扯了吧
其實男性在13歲之前射出的精子
是沒有生育能力的......



其實男性在13歲之前戲出的精子,是沒有生育能力的......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1> 琴音らんまる/森見登美彥※台灣角川
か…かわいいすぎる
從作畫到故事,以至人物都好可愛(滾來滾去
我沒看原作,但是看漫畫後記覺得
原作者應該是個相當帶電波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