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1/07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大海戰第二日
先接了任務和回倫敦
然後才出門

在信和碰到了[青]
就邊聊邊買東西了
原本預計能拿的電話卡未到
沒預計能收到的電話卡卻收到了
電撃萌王6月號的應募電話卡
我應募了8種12張的電話
送來時有一種我只要一張的電話卡來了兩張
但另外有一種沒有
退回去後現在終於收到了正確的
話說電擊G'S附送的贈品居然是小鬧鐘
還真是好意頭- 3-

到基地時馬上開gvo找隊伍
這次找到很強的隊伍,強到我總覺得不需要我XD"
沾光拿了不少戰功就是

△對我來說非常高的戰績...△


本日戰利品:



電撃萌王6月號 応募テレカ
Megami 11月号
コンプティーク 11月号
電撃姫 11月号
電撃G's 11月号
妄想學生會<2> 氏家ト全※東立
妄想少女御宅系<5> 紺條夏生※玉皇朝
未來日記<8> えすのサカエ※台灣角川
FORTUNE ARTERIAL<1> 児玉樹/オーガスト※台灣角川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9> 大崎充西村満※東立
追蹤師大神冬馬<1> 野間ROCK(野間ろっく)/金成陽三郎※東立
女王編輯部<1><2> 岩下繁幸(イワシタシゲユキ)※東立
COPPELION核爆末世錄<1> 井上智德(井上智徳)※尖端
死亡預告<6> 間瀨元朗(間瀬元朗)※尖端
賭博墮天錄<13>(完) 福本伸行※長鴻
放課後PLAY(全) 黒咲練導※台灣角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