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1/1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到底是誰發明甚麼光棍節的啊...- 3-

為了換船四處跑,搞了半個晚上還沒換到
東西好複雜,而且分散各處
我想準備好也大概要個2,3天



COPPELION核爆末世錄<1> 井上智德(井上智徳)※尖端
光是題材就吸引我了
不過話說日本人還真喜歡東京地震和核幅射(核彈)這兩個題材啊
這個還要是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
以主題而言主角們會不會太無敵了點
而且自衛隊的裝備配給這麼少會不會太那個了...
主角們大概會去關掉核電廠吧?



追蹤師大神冬馬<1> 野間ROCK(野間ろっく)/金成陽三郎※東立
我買完才留意到原作就是某人(笑)
看腳印就知別人在想甚麼
說是TRACKER不如說是心理醫生...
不過題材滿有意思的



女王編輯部<1><2> 岩下繁幸(イワシタシゲユキ)※東立
完全不明這部是在演甚麼
就算以前已經立好旗標,這進展也太奇怪了吧...
(或者說,怪的是開頭)
如果只是說這三人的故事,一開始就不需要用整話去介紹其他員工吧?
比起作畫我更覺得裡面的角色頭殼壞掉
話說現在的小學生都看這麼エロ的漫畫嗎
還是我少見多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