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1/14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萌死

你哭泣,
你生氣,
你憤懣,
你大叫,
你痛苦,
你悲傷,
你絕望,
你下定決心——
但是並不能證明你是正確的。
BY 奇諾の旅Ⅻ


魔法老師<27> 赤松健※東立
我是在看JUMP的漫畫嗎...
"看我的絕招"(婊人)
"想不到你還不錯,可是我還未認真"(反婊)
"我後面還有○○※※支持我,我是主角我超強喔喔喔喔"(復活)
"有志氣,不過你的絕招都被我破了"(再婊)
"我還有更強絕招"(反婊)
(以下循環)
.......
(ノ ̄□ ̄)ノ~┴───┴



終於完成所有船材了
不過完成時已經是深夜,找不到人幫忙造船
明天繼續吧

邊討論邊玩GVO有點難度
邊聊天邊玩更是做不到
先放下吧(攤手




MELONBOOKS テレカ
電撃萌王 12月号
Megami 12月号
frontier 11月號
空白<1> 竹谷州史※東立
塔羅牌少女<3>(完)Rover(ろばー)※東立
魔法老師<27> 赤松健※東立
我的乖乖女<3> 佐原ミズ※東立
女王之刃<3> 南崎いく※台灣角川
萌少女的戀愛時光<7> 私屋カヲル※東立
笑誕之星<2> 窪之內英策(窪之内英策)※東立
裁判長<2> 松橋犬輔/北尾トロ※東立
地獄天使<1> 尋元森一(ヒロモト森一)※尖端
學校公園<1> IKEDA JUN(いけだじゅん)※原動力
LEVEL4 萌闖星河<2>(完) 岬下部せすな※長鴻
極道少女~保鏢新娘~<1> 大熊由護/元長柾木※長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