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1/2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為公司到無錫公幹
來到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原本這不是國際機場來的,
最近才升格的樣子,所以航機大多數都是國內線,
比想像中大,最少比黃埔機場要大得多,大概有新香港機場一半吧
外表倒挺像樣的,畢竟是新壙充的
因為太早到了沒事幹,居然找到插頭為EPC充電(出門前忘了充- 3-”)
有時間就為稿子校對了一次,順手寫日記
保安檢查那邊的人擠成一團,大陸人啊...(嘆氣+攤手)
本身已經是早到的了,班機還要給我延=[]=遲
當局的說法是"航空管制",這種理由延的話大多是軍事行動(空軍演迴避)
而且還是一延再延,此時此刻除了delay no more我已經想不出第二句話了
上到飛機後好像還再遲了1小時才起飛,但我上機後就睡了

下機後對方公司已經派了人來接
還發生差點搞錯了跟錯人
還好我警覺性夠,搞不好這是騙子...

因為比預期晚了,吃了飯後就上酒店(旅館)休息
一個人住雙人房好奢侈(滾來滾去
不過啊...
我一個人怎睡兩張單人床啊(翻床



美女恐龍妹DX<10>(完) 楠桂※長鴻
終於拖夠了要完了嗎?
我看這結局是早就想到隨時拿出來的吧
3~5期就應該完結,賣爆點的漫畫拖這麼久
知立你不提我還真打從心底的忘了你有女性恐懼症啊



超能少女海倫<1> 木木津克久(木々津克久)※長鴻
因為作者的關係讓我有不合切的期望了(倒)
不過這調子也是不錯的
這叫做...物極必反?(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