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1/28


今天的リンとレンとミクちゃん


當我回神時
我已經下載完麻痺(正稱瑪奇,mabinogi)
申請好帳號,正在玩了(掩面)
好像每次寫好稿後的放心感都會令我跑去玩olg(死

玩到忘我結果最後到2時正才睡覺
因為方墨要開例會,睡了才4小時又爬起床滾出門

這星期台灣角川發甚麼神經
一口氣出了一堆漫畫
這星期有一半都是角川的...



RATMAN<3> 犬威赤彥(犬威赤彦)※台灣角川
我爆氣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水島服大漲,有沒有這麼らふらふ=[]=
胖英雄好棒XD


本日戰利品


コンプティーク 12月号
化身少年蓮司<2> COM/根本新※東立
愛由真由<4> 塩太郎(しおたろう)/鈴野哲次※尖端
四季莊青春戀曲<1> かなりあ由歌※台灣角川
天降之物<4> 水無月すう※台灣角川
RATMAN<3> 犬威赤彥(犬威赤彦)※台灣角川
晴空萬里天神商店街<1> 児玉樹※台灣角川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4>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Tick! Tack!(全) 日下晧※台灣角川
暴走空姐<1> 大和田秀樹※台灣角川
自殺島<1> 森恒二※東立
森林小裁縫(全) 波多野雛(ハタノヒヨコ)※東立
嘟嘟子的回憶<1> 曾根富美子※東立
尋求自我<1> 朔遊亀藏(朔ユキ蔵)※東立
屍憶<1>(全) 井上和郎※東立
納粹之櫻<1> Hiroshi Kadota(かどたひろし)/舘澤貢次※長鴻
(以下未攝入相中)
神樣中學生<2>(完) 鳴子ハナハル/ベサメムーチョ※台灣角川
幸運☆星 歡樂漫畫吧 ~Lucky Spira~ COMPTIQ編(全) ※台灣角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