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2/16


今天的ネルとミクとテトちゃん
10月31日只有一天所以總會有不合時的圖嘛(逃



距離起飛剩8小時,我才開始準備C77的功課
而且還要是邊在麻痺餵精武邊看
把電腦垂直來看剛剛好完整的看一頁,滿方便的


只是今年編排的人是在想甚麼啊......
根本是要人三天都到而且滿場跑嘛
然後上年還在5時出發的機場巴士沒有了
害我要吃風吃到5時半......
這次進機場的時間比往年慢了一點
check in時又等了好久
喵的,我自己才花了一分鐘不到
都是前面那些不預早check in的人阻著我=[]=
而且出發時間還提早到7時40分?
西北的飛機基本上是例牌會遲的
我看你怎樣地再遲回去吧(挖鼻
雖然時間上慢了但傳統(?)不可以省略
急急忙忙但還是在burger king吃了早餐



到登機口時登機得七七八八,再座了一下就上機了
(我大概是倒數20~30名上機的)
A330的位置比較寬,座得舒服很多
但前面的飛機一動就把椅推後...- -
話說這空姐還真厲害,我只是上機時拿了一份中文報紙看
到我離開飛機的近十次對話,她都記得轉台到中文(粵語)與我說話
前面十幾個都是用英文,到我時就換中文了XD

DELTA的A330


今天這班機大半都是去西雅圖的人,結果入國超快,根本不用排隊
不過行李還是得等就是了...(躺平)
這次比以往早入國,但我僅僅以兩三分鐘差距趕不上1315的N'EX
喵的死CITY ATM我哪知我的戶口是日本的哪一類型=[]=
(↑就是在這沒了那幾分鐘)
而且還要等到1345...把時間還我Q[]Q
話說,西瓜+N'EX的限定版西瓜換款式了

弊啦!漫遊香左?!點解會咁架?!
(糟糕!漫遊死了?!為甚麼會這樣的?! 香港版GUMDAM中,夏亞的名句)
我的電話卡是2G的,日本的電話網絡已經全面3G化
然後電話公司職員說2G卡+3G卡「有可能」能用
結果是ダ=[]=メ
另一個漫遊也是死了的樣子,不過不關我的事

我果然是假路痴
來到日本就反倒不會迷路
完全沒有走錯路的來到了池袋IYARORU
進房間後直接躺平,讓其充電(包括EPC,M6400,P5000,末日)
等差不多吃飯時間就出門去池袋東那邊

申請T-POINT卡的過程超不順
全家要我郵寄,指了我去另一家則要外星人登陸證...是外国人登録証
今天先放棄,反正這刻我也拿不出日本地址
去了松屋吃飯,沒試過的人是不會明白為何ローゼンメイデン中可以為花蛋漢堡爭起來的了!
不過這份量好少.....



吃完去とらのあな,不過因為忘了帶點卡
甚麼都沒買就回去
結果我只是來吃飯的(倒)
這樣西池袋也有松屋嘛......
回程順手買飯糰吃,飯糰還是7-11的好吃

今天累透了,回去早早就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