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2/19


今天的らんらん
就是らしんばん的看板娘


TOKYO MX正在播MF,我放一邊著一邊打字,
聽到ミク的聲音轉頭過去,居然在放ミク的廣告,
可惡,只放一次根本是突襲嘛!
然後播超電磁炮時又播一千零一次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突襲了又突襲,突襲了又突襲的嗎!

還有超電磁炮那邊!觸手不是這樣用的啦!(拍桌
幹一發!充電醬....不對,是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
有必要把胸前的半透明描繪得這麼仔細嗎...
最後每凡廣告就拿著相機等
在充電ちゃん的廣告期間終於拍到了



因為是去池袋,所以很晚才出門
出門時天都開始暗了
BOOK OFF在東池袋多了間分店(11月底才新開的)
就在HMV原址,原來上次的大清貨是倒店啊...
第一次去BOOK OFF,東西雖多卻很難找
不是專門的店就是比較不方便
但也因此會有寶挖到
魔法喇叭(朱)只要105円就到手了(轉轉圈
順手把T- POINT到手了
K-BOOKS的會員卡改成要買東西可能拿
像以前那樣當用100円買卡不可能了...
らしんばん找到好東西了
第一次見這麼多MELONBOOKS的電話卡同時陳列在這的
可惜一次只能買10張,下次繼續
とら是幫別人買東西,不過池袋店佈置改了
同人統一去了4樓,5樓完全被H-GAME和H漫佔領了
害我來回跑了兩次- 3-
幾乎忘了肚子餓,在wendy's試了新的蘑菇雞包
還可以吧,不過以這店的標準來說有點小
起司肉醬薯條嘛...不值再加100円就是
我不太喜歡帶酸味(番茄)太重的料理



因為原本預算吃飽其中一個的完賣
不夠吃在かつや續攤
這店的平均消費比松屋高,讓我挺難下手的
點了推廣中的海老フライ丼,5條炸蝦才514円是挺便宜的
只是把椰菜放到飯上我沒輒(不能吃菜的人)......



突然又很想吃おでん
還好對面的全家就有賣
嗯...今天食費真驚人才死

電視速報中看到台灣地震了
希望不會影響到網絡吧...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