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2/20


今天的770

星期六晚地上波沒動畫看,只有BS的BS...不對是舊動畫
我前天看完肯普法12話,今天在BS播第8話......

我知道人都在日本還花時間在網絡上很蠢
但我就是丟不下嘛...
唯一問題就是每天都睡過了收拾時間
房間變的相當亂了

4時才出門
又輪迴(?)到秋葉原,是有點晚啦
大不了待到聽完友誼萬歲再去吃晚飯
反正多了一間24小時營業的富士そば,多晚也有東西吃

首先去的是K-BOOKS
既然池袋的電話卡全部失蹤
那就一定是來老秋了
果不期然,K-BOOOK老秋店也改了配置,
而且比之前更大了
找到了DC的胸章全套連展示用掛軸才1260円
二話不說馬上敗下來

然後去MELONBOOKS
幫人找漫畫,上次來時明明還有的......
沒法子,回去再想辦法

とら,開始中古本買五送一的活動
挑了好些回來,不過今年配置又改過
空間變小了,特價區也只剩本來的一半
所以我買的本也只有一半XD

アニメイト在不知不覺間擴充了,看來是打通了旁邊
變大了是走的比較輕鬆,但還是找不到朋友要的漫畫
幾乎肯定是出版社的問題,
我連一本分拆到花椰菜名下的漫畫都見不到
只能下去去中野時碰運氣了

晚餐是ゴーゴーカレー,第三次挑戰1000円的咖喱

炸豬排和雞排各一,炸蝦一條,脆皮腸兩條,水煮蛋半隻
基本上都淹沒了下面的飯了
苦戰一輪後終於戰勝(?)

用時17分鐘,其實只是上兩次都剛好不在狀態
不過這已經差不多是極限了
還好沒有想不開去點2500円的
不然鐵定要付錢(30分鐘內吃完不用錢,不然2500円)
出來時整個老秋都陸續關門,我也回去了

話說今天都像整天都聽到K-ON的音樂......


上腦了よ↑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