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12/2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聖劍鍛造師(終)
金髮蘿有萌(喂
直接看最終話還真看的一兩個頭大
話說這作品中的劍有沒有這麼易斷啊

乳王之刃(終)
終於見識了這是甚麼回事
那些取鏡方式還真讓人無言
別老是乳啊尻啊的特寫好不好
故事倒是很老梗的打魔王模式...

老秋GO!
因為錢不多所以基本上都是純參觀(?)
K-BOOKS把1000円兩張電話卡的櫃收起來了Q 3Q
算了省回- 3-

ACG的CD我知要去哪找
但非ACG的J-POP就找死人...
池袋HMV又關門大吉
也許在老秋找J-POP本來就是個錯誤...

とら今天的特價同人本堆多了一些東方本
還有一些較近期的本(06~08年的意味)
沒看過只買特價品的人嗎- 3-

晚餐是富士そば(忘了拍照)
這烏冬比以前彈牙,不錯不錯
而且還由610円降價到500円,更值了

23日是SEGA之日,大部份UFO機都有折頭
不過我也很清楚,以我的技術
比較大盒的丟多少錢進去都不會夾到
倒是把目標定在了ミク的曲奇
一輪苦戰後終於到手,如果我在這時停手
是比直接買便宜很多的
但貪心想要集齊兩種,可是第二個完全不動如山...
一輪挑戰後放棄止蝕,算下去我唯一一個戰利品就變成比直接買還貴
這故事教訓我們:做人真的不能貪心......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